推广 热搜: 地坪  公司  环保  科技  涂料  装修  原料  建筑  南宁  上海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公司 » 西门子(中国)有限公司
西门子采用原装进口德国西门子,021-51078001,液压弹簧复位执行器,具有功耗低,输出力量大,响应时间短、到位迅速等特点。接受控制系统输出的开关量或标准模拟量〔DC0-10V或DC4-20mA〕控制信号,并同时输出阀位反馈信号。电动调节阀采用平衡式阀体,内置平衡组件;可在大压差工况下长期稳定、**控制。阀体外密封采用V型环高温密封组件,排除阀杆卡死或泄漏的隐患。阀芯和阀口一对一研磨,确保内泄漏量低于国家标准。阀体GB法兰连接,安装方便,公称通径∶15mm―150mm
西门子电动调节阀电动液压执行器工作原理为:
1、当输入信号Y电压增强的时候,泵(6)推动储油池(4)中的液压油到压力腔(5)中,因此会产生行程,阀杆(10)收缩,阀头(11)打开。
2、当输入信号Y电压减弱的时候,旁通阀(8)打开,允许液压油通过复位弹簧(7)从压力腔(5)流回到储油池(4)中,阀杆(10)伸长,阀头(11)关闭。
3、当输入信号Y电压不变的时候,执行器和阀门保持在当前阀位不动。
注意事项
1、建议将阀门安装在回水管上,因为在供暖系统中,回水管的温度较低。这样可以延长阀芯密封的寿命。
2、水质要求符合 VDI 2035标准。
3、在开式系统中,存在因水垢沉积导致阀塞抱死的可能(阀杆不能正常起落)。因此,在此类应用中,应选用驱动力较大的SKB或SKC系列的执行器。此外,必须定期(每星期二至三次)驱动阀杆运行。注意:阀门的上游必须安装过滤器。
4、我们经常建议在闭式系统中,阀前也要安装过滤器来增强阀门的工作可靠性。
5、介质温度低于0°C时,需使用ASZ6.5电子阀杆加热元件来防止密封套内的阀芯冻结。出于**性的考虑,该加热元件的工作电压设计为AC 24 V,功率为30 W。
行程校验
为了确定西门子执行器所配阀门0%和100%的形成位置。阀门和执行器初次匹配时要进行行程的校验。执行器必须和阀门进行机械连接,给执行器24VAC电,就可以进行行程校验了。
1、检查并确保阀门的手动调节器设置在自动的位置,即阀门有执行器控制。
2、执行器印制板上有一个锁孔,将锁孔内进行短接(例如用螺丝刀),执行器即开始行程校验的过程:
a、执行器转到“0行程”位置(1),阀门关闭,绿灯LED闪烁;
b、然后执行器转到“100行程”位置(2),阀门开启,绿灯LED闪烁;
c、储存测量值。校验过程结束,绿灯LED亮(正常运行);
d、执行器移到控制信号Y或Z控制的位置(3)。
西门子(SIEMENS)楼宇科技是全球楼宇管理、暖通空调控制、安防和消防系统的市场领导者。西门子(SIEMENS)
电动温控阀门主要应用于供热、空调、通风、制冷、洗浴等控制系统中。它不仅可用于调节温度,配以不同的
传感器和控制器,也广泛应用于湿度、压力、流量、压差迭制。也适用于石化,治金,电力,轻工,纺织等各
行业生产过程中的自动控制及无人值守远程控制。 - - 西门子(SIEMENS)电动温控阀门系统可根据回水温度
或风道温度自动调整出水温度,或调整出水流量,yu热换机组或换热器组合,可制成智能化换热机组或智能换
热器,产品主要有以下优点: 1、西门子(SIEMENS)控制器安装调试简单,不需要昴贵的调试及现场编程费用。
2、西门子(SIEMENS)控制器自动根据室外温度,调整阀门内水流量,达到舒适、节能的效果。换热器出水温
度根据室外温度进行补偿变化,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觉舒适,避免了室外温度越高室内温度越高,室外温度越
低室内温度越低的怪圈。用户在使用舒适的前提下,可节约运行费用,降低运营成本,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。
3.西门子(SIEMENS)根据不同的使用现场,特别是无人值守工作站,可选用多功能控制器的外延功能,
支持对水泵、流量、压差等进行控制,并对运行中的故障报警。 4.西门子(SIEMENS)阀体部分采用1的
压力反馈装置,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电动调节阀因高压降而影响其使用的问题。用途广泛,可用于化工、
石油、冶金、电力轻工等各行业生产和实现自动控制,适用于空调、制冷、通风、供热等换热场合。
5、西门子(SIEMENS)电动执行器采用西门子楼宇科技的专利技术,实现大推力,长寿命,**稳定,
可有效节约用户投资。 6、西门子(SIEMENS) 加入室外温度传感器,能感知室外温度,调整室温,
并可节约能源、降低运营费用


 
公司资料
  • 西门子(中国)有限公司
  •    企业资料通过营业执照认证
  • 联系人颜运来(先生) 经理   
  • 会员 [加为商友] [发送信件]
  • 电话
  • 传真手机15902111105李
  • 所在地上海
  • 地址上海市金百路918号
  • 邮编214600
  • 主营行业西门子阀门定位器,Siemens智能阀门定位器,西门子执行器,西门子调节阀,西门子疏水阀
  • 公司类型企业单位
  • 经营模式制造商
  • 公司规模1-49人
  •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
  • 注册年份1995
  • 销售产品西门子阀门定位器,Siemens智能阀门定位器,西门子执行器,西门子调节阀,西门子疏水阀
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公司

热门公司分类: 建材企业    有限公司   服务企业    环保企业   装修企业    科技企业   设备企业    制造企业   原料企业    工程企业   家具企业    企业商铺   生产企业
公司词库分页: [1-2000]    [2001-4000]    [4001-6000]    [6001-8000]    [8001-10000]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 [10001-12000]    [12001-14000]    [14001-16000]    [16001-18000]    [18001-20000]
 
网站首页  |  展会合作  |  认可标志  |  登录|注销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常见问题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